加入收藏 | English

学校组织统战部彭晓波部长带队到教育学院(师范学院)调研

作者: 时间:2024-03-14 点击数:

为切实加强新时代高校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二级学院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3月13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组织统战部部长彭晓波带领组织科有关同志到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开展实地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张伟林、党委副书记杨帆、组织员萧炽成参加了座谈。

会上,彭晓波反馈了我院党委在2023年度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结果。他充分肯定了学院过去一年在党建工作上取得的进步,并指出在实地核查中,学院党政联席会的议题设置,会议记录的规范性,第一议题闭环管理,理论中心组学习,阵地管理,廉洁风险防控存方面仍存在一些问题,需进一步落实整改。希望我院进一步结合专业优势,在党建品牌建设方面,注意突出亮点,多设计多引领,在艺术体育方面,做出特色做出示范,同时在学科建设和人才的引进方面要更加努力,以更好的精神劲头、更好的气象面貌、更好的育人成绩,奋力推进学校事业实现高质量跃升发展。

张伟林根据反馈意见和存在的问题作了一一回应,并围绕本次调研提纲六个方面内容进行详细汇报。这几年我院党委通过党建引领,学院教职工精气神有了很大的改变,大家求是创新的能力也有了一定提高,但是距离学校对我院的要求还有一定距离,下来我院将认真总结经验,按照我院设定的“一年打基础,两年有起色,三年上台阶,五年争先进”的总体目标,凝心聚力,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

(撰稿、一审:萧炽成;二审:周寿明;三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