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召开主题教育推进会,促进调研成果走深走实

作者: 时间:2024-01-18 点击数:

    为将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成果更好地运用到实践中,解决难点、堵点问题,2024年1月16日上午,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在艺术楼11A303会议室召开主题教育推进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院长余意,学院党委书记张伟林,各系部中心主任、副主任,主题教育课题调研组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余意通报了《关于同意设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等 73 个基层教学组织的通知》(莞工〔2023〕82 号)文件精神,学校同意我院设立体育系、教育系、音乐舞蹈系、公共体育教学部体育实践教学中心共5个基层教学组织,这个文件意味着对“”体育场馆中心”重新定位。他指出体育实践教学中心要更好适配新型高水平理工科大学示范校建设需要,要更加服务好教学,服务好师生。

张伟林指出,根据学校新时代体育工作要求,在体育场馆管理模式调查研究取得的成果基础上,充分利用寒假,再次深入兄弟院校和有关职能部门开展调研,制定适合体育实践教学中心管理发展方案,通过完善机制,破解难题、补齐短板,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以高质量发展新成效推动学院改革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上,参会人员就体育实践教学中心管理存在的问题和阻碍发展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开展集中讨论,并在这学期初理顺相关工作。

(撰稿、一审:萧炽成;二审:周寿明;三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