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扶贫济困日爱心捐赠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7-07 点击数:

近日,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党总支根据我校《关于开展扶贫济困日爱心捐赠活动的通知》精神开展了系列爱心捐赠活动。

 

         为了搞好本次活动,教育学院(师范学院)领导高度重视,通过微信、QQ群和飞信等途径广泛动员教职员工进行爱心捐赠活动。院党总支书记杨万江院长赵全等领导和行政人员在艺术楼进行了集中捐款活动,其它老师也积极响应,纷纷通过现金或微信转帐的方式进行捐款,院共筹得善款5330元。另外,近日来教育学院(师范学院)有些老师或自发组织、或参加党派活动亲临韶关市乐昌市黄圃镇斗湾村和应山村,开展了慰问贫困村民的活动,为当地村民送上慰问品或慰问金,多途径、多层次地营造了帮扶送暖的良好氛围。

 

 

党总支书记杨万江、院长赵全等领导和行政人员进行扶贫捐款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副院长刘宏宇带队到乐昌市黄圃镇斗湾村慰问帮扶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郑陶凌、冯炎红老师到乐昌市黄圃镇应山村慰问帮扶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