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成功承办我校庆祝建党96周年“红色经典”诗文朗诵会

作者: 时间:2017-07-07 点击数:

6月29日,我校松山湖校区礼堂里激情跌宕,由学校党委主办,文学与传媒学院、教育学院(师范学院)承办的主题为“追寻红色记忆 品味经典真谛”的红色经典诗文朗诵会在这里举行。

学校党委书记成洪波、党委副书记吕琦元,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李培经,二级党组织书记、支部书记、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观看了演出。

 

 晚会上,在庄严的党旗下, 182名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在场所有老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入党宣誓仪式

 

    演出现场,《可爱的中国》《囚徒歌》《有的人》《我的南方和北方》《沁园春·雪》《相信未来》《少年中国说》等,在演员声情并茂的朗诵下,唤起人们内心深处对祖国和党的热爱之情,让现场观众倍感振奋。化学环境与建筑工程学院的钟炀同学观看完演出后表示,这场晚会给她带来了很大的震撼,十分精彩。从诗文中感受到了共产党员坚忍不拔、无私奉献的精神,自己作为一名党员,要向这些先烈们学习,履行好党员的义务。

 

诗朗诵《囚歌》

 

    晚会结束后,成洪波对同学们说道,读红色经典作品,最重要是用心领会诗文中所表现的家国情怀、社会责任感和理想信念,并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他希望同学们多读红色经典,并通过阅读红色经典深入理解时代赋予当代青年人的责任,树立坚定的理想信念,珍惜大学生活,用行动书写自己的绚丽人生。

 

 

女声独唱《绣红旗》

 

    据悉,这台晚会从筹备到演出花了个多月的时间,主创人员和演员主要来自教育学院(师范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的师生。为办好这台晚会,虽接近期末,但同学们克服困难,在紧张的复习和考试中抽出时间在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了多次排练。

 

 

领导与演员合影留念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