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举办“庆祝建党96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7-07-07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96周年,弘扬东纵精神,71日,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前往惠州罗浮山东纵纪念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

 

首先,全体党员参观了东江纵队纪念博物馆,详细了解了东江纵队革命先烈们抗日斗争的革命历史。

 

然后,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以小组的形式进行,把党员们分成两个小组进行对决。同学们在东纵纪念馆内根据之前抽取的提示进行针对性的学习,在学习完毕之后进行汇报,最后由评委进行点评,决出胜负。两组同学在到达东纵纪念馆那一刻就兴奋起来,大战一触即发。在经过一个多小时在馆内进行的寻找和学习相关资料,两组同学都按时回到约定地点并且进行了学习的汇报。经过一番激烈的比拼,最终第二小组略胜一筹,获得了胜利。 

 

   通过举办本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党员们了解东江纵队革命先烈们的英事迹,感受到了革命先烈的爱国精神。学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东纵革命精神,不忘初心,坚定信念,砥砺前行。

 

 

 

同学们根据抽取的提示进行讨论

 

 

 

同学在纪念馆内寻找资料

 

 

 

同学们认真参观学习

 

 

 

 

第一小组进行汇报

 

 

 

 

第二小组进行汇报

 

 

 

 

评委评分

 

 

 

 

评委进行总结点评

 

 

 

 

合影留念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