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组织教职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16-11-15 点击数:

2016年11月10日下午,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万江主持。

会上,杨万江书记传达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精神。

杨书记指出,全会确认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体现了党内意愿、人民期望。他要求全体教职工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真正做到思想上高度认同,政治上坚决维护,行动上时刻紧跟;要牢牢把握“从严治党”这个主题,加强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学会在监督的环境下工作,主动接受监督,主动监督别人,发现问题要主动整改;要认真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始终保持高标准、严要求,做践行党章党规的模范;要处理好权利和义务的关系,义务是享受权利的前提,权利是履行义务的保障,先履行义务再享受权利,切实履职尽责,确保完成各项任务。全院上下必须不折不扣地贯彻好、落实好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全面从严落实党内政治生活,筑牢拒腐防腐思想防线。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