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学习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 时间:2016-12-19 点击数:

2016年12月15日下午,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党总支组织教职工在艺术楼A303会议室学习传达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会上,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万江组织教职工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提出,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召开,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高度重视,为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深刻回答了高等教育培养什么人、如何培养人、为谁培养人的根本问题。作为高校二级学院,教育学院(师范学院)要将会议的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指示扎扎实实落实在师生的思想政治工作中。随后,进行了热烈讨论,老师们畅所欲言,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谈了感想和体会。

通过本次学习讨论,全体教职工进一步提高了对思想政治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坚定了教师们的职业信念,增强了职业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要加倍努力工作,认真抓好教学科研,教书育人,为人师表,努力为我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