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陨落的“新星”》廉政专题教育片

作者: 时间:2016-10-25 点击数:

    为了加强对全体党员的廉政教育,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党总支于2016年10月13日下午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观看了廉政专题教育片《陨落的“新星”——茂名市高新区党工委原书记谭国锋案件警示录》,该片讲述了茂名市高新区党工委原书记谭国锋作为一个年轻的领导干部,在受到组织重用和提拔之后,因不筑思想防线,在诱惑面前经不住考验,逐渐丧失理想信念,滥用权力、收受贿赂、生活腐化,从“小恩小惠”吃拿卡要到千万巨贪的腐败过程,从被组织部门重点关注培养的年轻干部,最终成为一颗迅速陨落的“流星”。该片给广大党员干部敲响了警钟,具有重要的警示教育意义。

 

    通过观看廉政专题教育片,党员们深有感触,深受教育。大家都纷纷表示,要时刻告诫自己,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纪国法,牢固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防微杜渐,树立腐败可耻、廉洁光荣的观念,为我校的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教工党员们正在观看《《陨落的“新星”》》

 

 

党员们正在观看廉政录像片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