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

作者: 时间:2017-11-2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2017年11月16日下午,教育学院(师范学院)举行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会。本次宣讲会特别邀请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李培经担任主讲,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党员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李部长从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党的十九大的主要精神和历史贡献、以及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努力开创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新局面三个方面,讲述了认识十九大精神意义的重要性,并且与在场老师一起学习了十九大上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重要内容,结合我校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新格局的目标,对在座老师们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与做法。他指出,要准确把握五年来学校的发展变化,增强信心,保持定力,要科学规划学校改革发展新阶段的目标任务,创新局面,引领未来,还要全力打赢高建首轮攻坚战,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通过举办此次宣讲会,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党员进一步了解了十九大的主要精神,明确了自己肩负的责任,对学院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具有促进作用。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