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党总支召开2018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18-03-20 点击数: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要求3月19日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党总支“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召开了2018年度中层党员领导干部民生活会。学校马宏伟副校长、第六督导组成员及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出席参加,非党员中层领导干部、组织员列席会议。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党总支对召开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会前,委员们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和在纪念刘少奇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通过发放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征集表,深入到各自联系的党支部谈心谈话,广泛征求、听取广大党员、教职工对领导班子及成员意见和建议。委员们对照要求,深刻查摆自身问题,认真撰写个人检查材料,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

会上,党总支书记杨万江介绍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他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各位班子成员批评。其他党员领导干部也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等方面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刻剖析存在的主要问题及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就会上提出的批评意见作表态回应。

马宏伟肯定了学院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强调通过民主生活会这种方式,要达到红红脸,咬咬耳,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他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学习要制度化、精细化。领导班子,党支部学习要每月有安排、有内容、有研讨,努力解决学习不够、学习不深,学习成果转化的问题。二是要加强政治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尤其是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要有更高层次的认识,要发挥每名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发挥基层活力。三是要深入联系群众,依靠群众。领导班子要摸清家底、掌握师生员工的情况,帮助他们成长成才。四是要进一步解放思想,更好谋划工作。学院要在文化建设方面和对外影响力方面要多调研、多思考,多发挥作用,多做出成绩。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