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校田径队在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3-12-05 点击数:

2023年11月30日至12月3日,2023年广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在华南理工大学(五山校区)顺利举行。本次比赛是由广东省教育厅主办、华南理工大学承办,全省122所高校运动员参加。

在激烈的竞争中,我校田径队乙A组队员表现出色。钟远铭和彭嘉炜分别在铁饼和跳远两个项目上勇夺金牌,黄守元在跳高项目中荣获铜牌,我校田径队乙A组获得团体总分二等奖。

在田径队甲B组竞赛中,何宇敏在女子100米栏和400米栏项目中分别获得第四名和第六名,宋佳伟在5千米和1500米长跑项目中分别获得第四名和第六名,张嘉豪在男子跳高项目中获得第六名,周凯敏在女子跳高项目中获得第八名。

学校田径队在今年广东省大学生田径锦标赛中出色表现,是全体教练员、运动员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精神的展示,也是学校体育工作成果的重要体现,我们期待田径队在未来的比赛中继续取得优异成绩,为学校赢得更多荣誉。

(撰稿、一审:邝靖军;二审:周寿明;三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