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6-11 点击数:

2022年6月9日下午,教育学院(师范学院)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在艺术楼11A303召开,出席会议的有学院院长余意、党委书记张伟林、党委副书记黄艺琦、副院长刘蕾,各系主任及副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学工办主任、年级辅导员,本次会议由黄艺琦副书记主持。

首先,负责2018级的辅导员陈嘉倩老师从学生就业情况、访企拓岗和近期毕业生工作安排三方面进行了汇报。接着,2018级社体2班班主任刘存老师进行经验分享,他认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重点在于要多与学生沟通交流,了解他们的思想动态和真实需求。其后,黄艺琦副书记从毕业生就业意向以及就业工作机制等方面对我院就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对接下来的就业工作进行了部署,希望有关人员能高度重视,及时了解有关就业的新政策与新信息,加强工作时的相互联动配合。而后,与会人员围绕就业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最后,余意院长与张伟林书记再次强调大家应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加强对学生实习、就业工作的指导和管理。

此次会议的召开,对我院“就业指导专业化、就业服务日常化、就业管理规范化、就业推荐系统化”的工作机制进行了全面的梳理和完善,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就业工作的方向和目标,对促进我院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陈嘉倩;一审:杨晶洁;二审:周寿明;三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