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院召开2022-2023年第一学期本科生招生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11-17 点击数:

2022年11月14日,我院召开2022年本科生招生工作会议,出席会议的有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办公室主任、行政秘书和辅导员,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伟林主持。

会上,辅导员陈嘉倩汇报了2022年学院开展招生工作的情况,与会人员就本年度以来招生工作中的相关流程和重点内容进行了探讨。最后,党委书记张伟林对我院本年度招生工作进行了总结,提出一方面招生工作要主动谋划,工作才更具有针对性;另一方面要压实工作责任,积极应对招生工作中各方面的挑战,提升工作成效,为我校招收优质生源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陈嘉倩;一审:邝靖军;二审:周寿明;三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