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院多措并举开展2022年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7-03 点击数:

为扩大学校社会知名度,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校,2022年6月24日至7月1日,教育学院(师范学院)通过线上线下多种方式积极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6月24日至28日,我院祁健邦、黄小万两名老师前往汕头地区,先后走访潮阳第一中学、东厦中学、澄海中学、潮阳实验学校、聿怀中学、汕头华侨中学、潮阳黄图盛中学和陈店实验学校共8所中学,期间通过进校设点咨询,与中学领导、老师座谈交谈等方式向各中学及考生、家长详细介绍了我校办学情况及2022年招生计划。

7月1日,为做好学校宣传与考生报考答疑工作,我院由况小雪、张锐、黄琼、卢玮、苏敷志、李逸涛等共6名老师组成的招生宣传工作队伍先后面向汕头地区11所中学开展了6场专场宣讲会,主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基本情况、本科招生政策解读,同时就考生、家长提出的疑问给予了及时而准确的回应。

据悉,招生宣传期间我院还开通了热线电话,安排专人为考生与家长解答报考等事宜。

6月24日至28日前往汕头地区进行招生宣传

7月1日开展6场线上专场宣讲会

(撰稿:祁健邦;一审:杨晶洁;二审:周寿明;三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