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部署第三次党代会代表、“两委委员”推荐及选举工作

作者:萧炽成 时间:2019-06-11 点击数:

2019年6月10日晚,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党总支召开组织工作扩大会议,研究部署第三次党代会代表候选人、“两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及基层委员会选举工作,按通知的要求成立了由现任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和组织员组成的筹备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

会上,组织员萧炽成传达了选举产生学校第三次党代会代表、酝酿提名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候选人预备人选,以及基层委员会选举的有关精神和具体要求。党总支书记杨万江对上述工作进行了分工,并要求各党支部要按照文件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务必按时保质完成各项任务。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