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党总支召开学院党委筹备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6-25 点击数:

2019年6月24日,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党总支在艺术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学院党委筹备及选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党总支委员、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组织员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杨万江传达了关于进一步做好委员会选举及学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精神,对选举有关工作进行了分工,并提出了具体要求。组织员萧炽成就选举工作主要程序、注意事项等有关细节进行了讲述。

最后,杨万江强调,各支部,每个党员要充分认识此次学院党委委员选举、党代表选举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做好选举各项工作,严格按照学校党委选举工作要求,落实工作的各个环节,确保本次选举工作如期、顺利开展。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