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创先争优迎新生 团结协作落实处

作者: 时间:2010-09-02 点击数:

2010年9月2日下午,我院在艺术楼演奏厅举行了迎新动员大会,会议由辅导员袁志军老师主持,党总支副书记宋美娴亦前来进行指导。参与本次会议的同学包括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两会干部以及我院一大部分志愿者。

 3日早,为了确保新生宿舍的环境,在昨日我院干部把新生宿舍清洁完之后,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宋美娴、两位辅导员以及团学干部到新生宿舍进行了巡查。

 3日晚,我院学生党支部召集全体学生党员就探访新生宿舍安排,召开了协调会,提前给新生做好党建宣传工作。

 我院全体师生都以高度的热情投入到迎接新生工作中,体现了我院学生的全体党员干部团结协作的精神,希望新生们能在我院有个崭新的大学生活。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宋美娴老师在作迎新动员

我院领导和辅导员在检查新生宿舍情况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