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师范教工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讨论会

作者: 时间:2016-10-25 点击数:

    2016年10月13日下午,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师范教工党支部在艺术楼A303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道德、有品行”专题学习讨论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师范教工党支部书记周寿明主持。

    本次学习讨论会首先由黄艺琦、周寿明、伦丽青、诸小妮、张锐、李幼波6名党员老师以微党课的形式讲党课,然后全体党员围绕“讲道德、有品行”的主题展开讨论。

    6名主讲微党课的党员老师上课前都进行了认真的准备,制作了课件。有的围绕党的基本知识和最新理论,有的针对新近发生的社会现象,主讲的党员老师都积极认真地备好党课,准备充分,上课前,党总支书记对党课主题、目标要求及党课提纲都认真地进行了审定。

    主讲微党课的党员老师们从教育哲学、人伦道德、教师职业道德、教师理想信念、教师的行为准则等多个角度,灵活运用教育学、心理学等多种讲课方法,结合各自的生活阅历、工作实践阐述了对“讲道德、有品行”这一主题的见解,每位党员老师讲课时都充满激情、生动形象,而且幽默风趣,让全体党员老师在轻松的氛围下再次学习了党章党规等知识,强化了党性修养。

    微党课结束后,全体党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党员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提出高校党员教师必须重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自己的道德修养和综合素质。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参加本次党课学习,获益良多,深受启发和教育,今后要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慎独慎微,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最后,党总支书记杨万江讲了话。他在讲话中,对全体党员老师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党员老师们把好道德关,充分发挥表率作用。

 

 

党员们正在进行微党课讲课

 

 

党员们认真倾听

 

 

会议现场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