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 “讲规矩、有纪律”专题学习讨论会

作者: 时间:2016-10-19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继续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师范教工党支部于2016年9月1日在艺术楼A303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三个专题的学习讨论会,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师范教工党支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伦丽青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杨万江为全体党员上了一次主题为“讲规矩、守纪律、做合格党员”的党课。杨万江书记从党的纪律和党的规矩、严守党的纪律和规矩是党的优良传统、如何遵守政治规矩三个方面展开讲述,呼吁全体党员老师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敬畏法纪,切实做到“五个必须”、恪守“三严三实”,坚持“四个服从”,杜绝“七个有之”, 严格按党性原则办事、按政策法规办事、按制度程序办事,慎独慎微,严格自律,为推进工作提供坚实的政治、思想和组织保证。
    最后,党员们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与会党员们结合“讲规矩、有纪律”的主题,联系自己的工作实际,谈了学习的体会。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