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党总支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6-10-19 点击数:

    为了加强对党员的纪律教育,强化党员的纪律观念,师范学院党总支于9月20日下午召开了纪律教育专题学习会。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师范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万江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校党委关于开展2016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的有关精神,对教育学院(师范学院)2016年的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进行了部署。

    师范学院党总支高度重视组织好2016年的纪律教育学习月的活动,专门成立了教育学院(师范学院)纪律教育学习月领导小组,制定了详细的教育学院(师范学院)2016年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计划。计划举办教育学院(师范学院)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宣传栏,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廉政教育录像片,举办“反腐倡廉、廉洁修身”黑板报比赛,举办廉政书画比赛,召开集体公开查帐会议,召开“讲规矩、守纪律、作表率”专题组织生活会。

 

 我院党总支召开纪律教育学习月专题学习会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