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党总支召开师德师风教育大会

作者: 时间:2016-10-18 点击数:

    2016年9月29日,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在体育中心B208会议室召开了师德师风教育大会,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大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杨万江组织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了教育部关于师德禁行行为“红七条”,对“红七条”进行了一一解读,结合近年来高校出现的高校教师违反师德师风的实际案例,强调了加强师风师德建设的重要性,对教职工进行了师德师风教育。杨书记指出,合格的老师首先应该是道德上的合格者,好老师首先应该是以德施教、以德立身的楷模。要积极引导广大高校教师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他希望老师们要以我校的实际案例为戒而敲响警钟,做具有良好师德的老师。

    老师们纷纷表示,将根据教育部的有关精神,对照自身,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做一名师德高尚的好老师。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党总支召开师德师风教育大会

 

 

老师认真聆听

 

 

大会现场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