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师范学院第19期入党积极分子社会实践活动

作者: 时间:2014-12-01 点击数: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国热情,师范学院党支部分党校班主任组织第1937名入党积极分子于20141130日共同参观了广东东江纵队纪念馆,接受了一次心灵的冲击和革命的洗礼。

全体积极分子先后参观了大厅、展厅、文物厅等,观看了东江纵队在抗日战争及解放战争中所开展的艰苦卓绝的革命斗争历史图片和影片、东纵战士生活用品以及所用武器等革命文物。透过一个个屏幕、一件件文物,积极分子受到了一次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激发了他们的爱国热情,增强了他们奋发有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最后,全体积极分子对着党旗宣誓,表示为党和人民奉献的决心。

通过本次活动,全体积极分子对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有了更深刻的体会,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进一步继承革命优良传统,弘扬不屈不挠的精神,努力学习,艰苦奋斗,拼搏进取,为党和祖国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师范学院第19期入党积极分子社会实践活动


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听讲学习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