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师范学院第十九期党校培训第三讲

作者: 时间:2014-11-25 点击数:

1119日晚,师范学院第十九年期党校培训第三讲在师范学院A301顺利进行。本次培训第三讲由黄艺琦党总支副书记主讲。

本次培训在黄书记的组织下,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分为小学语文教育、小学数学教育、汉师语言、群众文艺、音乐教育六个专业小组,分别播放香港占中相关内容的PPT,并介绍小组成员对占中的看法,让同学们了解到占中的背景、历史、原因、存在的问题及其危害。各组制作的PPT引起了同学们极大的兴趣,方便同学们能从图片上对“占中”事件认识更透彻。各组的演讲代表在讲台上慷慨激昂地讲解,同学们认真地听讲,代表们时不时的幽默语句为课堂增添了几分乐趣,营造了融洽、欢快的氛围。

最后,黄书记给各组作业情况作了评价与总结,并与同学们互相讨论香港占中事件。黄书记要求同学们要时刻关注着国内外的时事政治,主动去了解国内外政治、经济的发展形势,不能对国家发生的事件抱以看热闹心态,要以国任为己任。相信同学们会记住黄书记的谆谆教诲,对自我进行反思,进而获得思想上的更进一步。


 

              第十九期入党积极分子课堂

 

               入党积极分子谈香港“占中”影响


          入党积极分子对“占中”问题的思考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