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师范学院召开优秀学生党员评比大会

作者: 时间:2010-09-30 点击数:

      为了让同学们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和赶超先进的良好氛围,激励我们整个学院的学子不断进步,弘扬正气,表扬先进,激励后进。9月30日,师范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了2009-2010学年度优秀学生党员评比大会,本次会议由诸老师主持。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邹凯清向大家宣读了《师范学院优秀学生党员评奖制度》,评选过程必须严格按照此制度执行,支部全体成员对符合条件者,按无记名投票方式产生。

     最后,大家鼓掌表示对以上同志祝贺,通过此次评比,诸老师希望能够通过评优,激励各位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响应创先争优活动的号角,争做“五个好”、“五个带头”,以行动唱响“创先争优我先行!”的号召。

      附投票结果:

      党建工作积极分子:邹凯清

      优秀党员:林燕芳  陈丽婷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