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师范学院教工支部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党性观念和党纪意识

作者: 时间:2009-11-26 点击数:

      新中国成立六十周年之际,迎来我党的盛事,十七届四中全会在北京胜利召开,这次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这是一次在全面分析形势和任务的基础上,进一步研究和部署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对于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有效应对国际金融危机冲击、保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新胜利、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2009年11月26日师范学院以“”认真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党性观念和党纪意识”为主题召开了党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宋美娴副书记主持。

 

    首先,宋书记向全体教工党员传达了学校党委、纪委关于认真学习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增强党性观念和党纪意识的有关要求,并向全体党员通报了学校对文建国同志的处分决定。接着,与会的党员同志就文建国的这个典型案例,联系自身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展开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同志从这一事件中都看到了淡薄名利、与人为善的重要性。于书记在会上指出文建国同志的这一事件在全院范围内给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师德师风教育课,并强调党员应有开阔的胸襟和情怀。

 

    会议要求党员们联系实际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党员们都积极地发表自己的看法。李先锋教授认为,要珍惜工作机会,不要与领导同事发生误解;马旭老师认为做人要把名利放开;周寿明老师认为要做好基础性的事情;梁兴源认为要与人为善,做好分内事;于捷书记认为党员体现先进性;李玉悌主任认为一个单位要有正气,做人要正派、真诚。总之,每一个参加会议的党员都发表了意见。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