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理工教育集团赴教育学院(师范学院)交流附属学校建设相关事宜

作者: 时间:2020-12-02 点击数:

11月30日下午,理工教育集团执行监事黄俊强一行三人赴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学习调研,双方就附属学校的教学科研、师资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由教育学院(师范学院)余意院长主持,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及教师参加了交流。

黄俊强监事介绍了理工教育集团建设附属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进度;集团运营校长张健汇报了附属学校的走访调研情况以及建设附属学校的对策与建议;基础教育筹建组成员、教育学院(师范学院)教育系副教授吴东涛提出了附属学校的建设应定位准确、规划合理、注意时序的建议。

教育系主任况小雪希望集团对附属学校师资聘任标准进行明确;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刘蕾副院长就附属学校提出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回应,指出双方应在更多问题上加强联系和沟通;教育学院(师范学院)余意院长对教育集团取得的工作成果表示祝贺,并表示教育学院将对附属学校的建设给予最大力量的支持。

最后,双方就附属学校建设工作的具体事宜达成了一些基本共识,并表示,将以共建项目方式加强交流与合作,促使教育学院(师范学院)更多专业骨干教师加入到附属学校的顶层设计、师资建设和课程开发等方面的工作中,共同为创建高品质基础教育而努力。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