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举办2020-2021学年先进班集体大赛

作者: 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2020年11月19日,教育学院(师范学院)2020-2021学年先进班集体大赛在学生活动中心A109举办。本次比赛由许嘉盛同学主持,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老师及嘉宾有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和嘉宾有:党委副书记黄艺琦、各系副主任、学工办主任袁志军,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凌卿,团委书记黄佳雷、辅导员陈嘉倩、参赛班级班主任。

参与比赛的班级有八个班。各班在舞台上通过PPT展演、现场表演或自制视频的方式,表现班级的活力,传播班级精神。每个班级都给现场老师们和同学留下深刻印象。

各班展演结束后,张锐老师为本次大赛作总结点评。老师表扬了各班的团结、向上之风,并指出班级文化是每个同学智慧释放的异彩,随后提出了一些建议。

最后,大赛结果公布,19汉师2班荣获第一名,第二名为19社体2班,第三名为18小教1班和18汉师2班。

本次大赛,现场各班通过台上班级的展演认识到团结与班风的重要性,同时还在展演班级中学习到更多管理班级的方法,相信今后我院各班的班级建设会做的更好。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