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举办《学校中层领导力主题峰会——“年级管理,学生发展”》线上讲座

作者: 时间:2020-11-20 点击数:

20201116日下午,教育学院(师范学院)举办了《学校中层领导力主题峰会——“年级管理,学生发展”》线上讲座。2020级舞蹈编导1班在6B406参加此次线上讲座。

在讲座中,各位老师对学生提出了学期希望,希望同学们做一个热爱锻炼的大学生、作好自身的规划、生活之余多阅读、多关注时事,也强调了纪律安全的重要性。

本次讲座让同学们在生活中学会反思、学会总结、学会规划目前的学习和未来的工作方向,启发学生在课余生活中养成阅读好习惯,增长自身内涵,严于律己。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