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教育系走访民营教育机构,拓宽师范生就业创业渠道

作者: 时间:2018-07-11 点击数:

7月9日下午,教育学院(师范学院)教育系刘蕾主任、李幼波副主任及相关老师一行五人走访“超优教育”大陆地区总部和南城教学校区,开展实地调研,洽谈校企合作细节。

“超优教育”集团大陆地区总公司执行副总经理潘国龙先生参与座谈,详细介绍了“超优教育”的办学历史、师资概况和教学特色,分析了民办教育企业的市场前景与作为公办教育补充的市场优势。在“超优教育”分校区许嘉敏校长的陪同下,我院一行人参观了“超优教育”大陆地区第一个教学校区。“超优教育”午托、晚辅、幼小衔接班、英语课程班、暑期托管班等特色教育方式及学生们的食住环境深得老师们认可。

实地走访调研与二次洽谈后,我院与“超优教育”就建立毕业生实习基地、人才输送、师范生见习合作、假期跟岗培训合作等方案进行了初步洽谈,希望通过更多的交流与合作,促进校企资源共享,共同创新发展,拓宽我院师范生教育视野和就业创业机会,助力高水平理工科大学建设。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