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0-06-07 点击数:

2020年6月4日,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中层领导,各系(部、中心)主任、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余意院长主持。

黄艺琦副书记汇报了我院目前毕业生就业情况,她从学院就业工作方面取得的成效、存在的问题、未就业学生的情况分析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而全面的分析。

余意院长指出,为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切实做到关心、关爱毕业生,学院将构建全院联动、全员参与的就业指导体系。

杨万江书记要求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班主任以及毕业论文指导老师都要参与到对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当中,广泛关注就业信息,广开就业渠道,点对点、一对一地进行帮扶指导,争取在6月底之前我院毕业生的就业率能达到新的高度。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