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走访广州华蒙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

作者: 时间:2022-05-24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以及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进一步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2022年5月24日,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黄艺琦、学工办主任袁志军以及辅导员陈嘉倩共同前往广州华蒙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走访初始,广州华蒙星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总监周信带领我院一行人实地参观了公司场地,同时热情清晰地讲解了华蒙星的创业发展历程、愿景、价值观等各方面。随后我院人员与企业高层进行了交流,在交流中,公司总监李宗升表示希望与我校开展校企合作,互惠互利。同时,我院党委副书记黄艺琦邀请企业在疫情防控允许的条件下到我校参观,以及开展宣讲会。

此次走访加强了校企之间的联系和交流,为疫情下的就业工作提供了良好助力。

E695

(撰稿:陈嘉倩;一审:杨晶洁;二审:周寿明;三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