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宣传莞工风华,助考六中学子——东莞理工学院赴汕头市六都中学开展寒假招生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1-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东莞理工学院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加深高考生莞工及相关专业的了解,由张润彬、吴佳娜、陈莹莹、陈丹燕、赵浩锋、赵灿明和周佳铃组成的寒招队伍2022年1月22日前往汕头市六都中学开展寒假招生宣传活动,活动由线上、线下结合进行。

线下,队员们采取走班形式,由队长结合PPT向高三学子们介绍我校的基本情况,队员们分发宣传手册,播放莞工的招生宣传片此外,为加大宣传力度,寒招队伍也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开展线上宣讲,并在微信、QQ上建立群聊进行线上解答寒招队员与高三学子们交流融洽,不仅积极展示莞工风采,分享高考经验,也热情讲解有关选择高校专业方面疑问,为高三学子们提供了一定帮助。

此次寒招宣传活动同步聚焦线上和线下两大方向,宣传了东莞理工学院的基本概况、教育教学理念和人才培养特色,为吸引更多优秀考报考我校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张润彬一审:陈嘉倩二审:杨晶洁;三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