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传递莞工温暖,助力侨中学子——东莞理工学院赴汕头市达濠华侨中学开展寒假招生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1-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东莞理工学院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我校招生办、招生文化协会组织寒假招生宣传活动。由法律与社会工作学院(知识产权学院)学生林敏茵担任队长,带领队员林雅楠、魏展斌、陈昕、陈楚组成寒假招生宣传分队前往汕头市达濠华侨中学开展宣传活动。宣传活动分为线上、线下两种形式。

2022年1月15日下午,寒招分队到达达濠华侨中学开展宣传活动。队员在做好疫情防护的前提下向高三学子派发莞工招生宣传手册,并为他们讲解莞工的办学情况展示我校积极向上的形象,同时邀请他们观看线上宣传直播。

2022年1月23日晚,寒招分队在腾讯会议开展线上宣传活动。直播伊始,队员播放莞工纪录片让高三学子我校概况进行简单了解。随后,队员们就我校的办学基本情况、本科招生录取情况等内容开展讲解,并解答寒招咨询群中同学们的疑惑。队员们还向高三学分享自己的大学生活,鼓励同学们在任务繁重的高考复习中积蓄力量,艰苦奋斗,考取理想成绩。

本次寒招宣传活动顺利完成,线上、线下宣传获得高考生们的关注,为吸引优秀人才到我校、顺利完成招生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队员魏展斌、林敏茵为同学们讲解招生手册

队员陈楚成直播讲解

寒招宣传分队合照

(撰稿:林敏茵;一审:陈嘉倩;二审:杨晶洁;三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