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召开2022年本科生招生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5-23 点击数:

2022年5月23日,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召开2022年本科生招生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伟林主持,出席会议的有院长余意副院长刘蕾陈进党委副书记黄艺琦学院办公室主任周寿明,以及辅导员陈嘉倩、祁健邦。

会上,辅导员陈嘉倩汇报了近期学院招生工作的进展以及接下来的招生工作计划。随后与会人员就近期招生工作中的相关流程和重点进行了讨论。最后,党委书记张伟林对我院招生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方面是要总结往年的工作经验,主动谋划,使得2022年的本科生招生工作更具有针对性,另一方面是要压实工作责任,做好招生工作中各方面的挑战应对,提升工作成效,以期为我招收优质生源打下坚实基础。

(撰稿:陈嘉倩一审:杨晶洁;二审:周寿明;三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