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教学大讨论】教育系召开教育见习草案师生修订会

作者: 时间:2022-05-27 点击数:

教育见习是人才培养的重要一环,为进一步提升教育系学生教育见习质量,让学生在见习中有所收获,并为今后的实习和教育工作打下坚实基础,5月26日中午,教育学院(师范学院)教育系在11B201召开教育见习草案修订会议,对草案修订内容进行讨论,并安排相关教育见习工作。教育系主任况小雪、副主任张锐、胡绪老师、19级班长及学生代表参与会议。

会上,教育系副主任张锐老师首先梳理了见习草案中有关内容,并详细讲解了见习内容中的教学工作观摩、班队工作观摩、教研活动观摩等板块。随后,与会人员分别对见习任务中的听课预备要求、班队工作、交流访谈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地交流探讨,并提出修订建议。

教育见习是师范教育中极为重要的教育教学实践活动,是理论联系实际的重要途径。本次会议通过征求学生代表对草案的修订建议,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教育见习方案,有利于今后教育见习工作的顺利开展,进一步促进师范生的专业成长。

(撰稿:方婷婷;一审:况小雪;二审:杨晶洁;三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