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教学大讨论】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召开中期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5-14 点击数:

2022年5月12晚,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召开中期教学工作线上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蕾主持,各系部正副主任及教务员参会。

会上,刘蕾副院长首先对即将开展的返校教学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系部老师充分做好线下教学准备,并及时关注未能返校学生的在线学习情况。接着对2022届毕业生的毕业设计、毕业审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要求论文答辩必须遵照学校规定,严格把关;毕业审核工作要细致全面,按照时间节点执行。随后,刘蕾与各系部主任对2022级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进行了研讨明确要对照各专业教学质量国家标准和师范类专业认证二级标准,进一步完善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推进教学改革和教学研究,加强学风建设,提高教学质量。最后,刘蕾副院长还对文科品牌特色活动项目申报青年教师教学比赛2022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动员。

接下来,各系部将结合教育教学大讨论第二阶段的工作,积极推动各项教学工作稳步向前。

(撰稿:曾志和;一审:刘蕾;二审:杨晶洁;三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