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教学大讨论】音乐舞蹈系教育教学大讨论——教学工作会议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22-04-16 点击数:

2022年4月14日下午,我院音乐舞蹈系在腾讯会议举行教育教学大讨论——教学工作会议。音舞系全体教师参会,会议由系主任姚佩婵主持。

会议伊始,姚佩婵主任总结汇报了近期线上教学情况,她指出,虽然音舞系部分课程在开展线上教学时遇到一些困难,但整体教学情况良好,课程进展顺利。她鼓励老师们不断克服困难,认真完成教学任务。此外,姚主任就师范认证工作向与会老师征求意见,并就音乐教育专业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的具体工作安排与大家展开讨论。

接着,卢玮与张曾雅惠老师汇报了音舞系实习基地建设情况,指出目前已与多所中小学合作,下一步将继续推进相关工作,并鼓励与会老师积极引荐合作学校。冯旖旎老师介绍了2018级毕业论文进展情况,她指出相关工作正有序进行,并就论文答辩事宜向与会老师征求了意见。

本次会议总结汇报了音乐舞蹈系近期各项教学工作进展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重点任务,动员全体教师积极发表意见,凝聚共识,毅力同心,为推动落实师范认证及音乐教育专业免试认定中小学教师资格等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撰稿:邓子熙;一审:杨晶洁;二审:林雄文;三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