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教学大讨论】教育学院(师范学院)扎实推进“深化课堂教学改革 提升课程育人质量”教育教学大讨论工作

作者: 时间:2022-03-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落实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工作,继2022年1月、2月分别召开的两次系部主任“教育教学大讨论”部署工作会议之后,2022年3月16日,我院再次召开“深化课堂教学改革 提升课程育人质量”教育教学大讨论全员部署工作会议。院长余意,党委书记张伟林,副院长刘蕾、陈进,副书记黄艺琦及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余意院长主持。

会上,刘蕾副院长就疫情期间我院教育教学大讨论成效进行汇报,并对我院落实学校“深化课堂教学改革 提升课程育人质量”教育教学大讨论具体工作做出部署。她指出,各位老师仍需加强专业教学和课堂思政改革的融合,注重自身学习,同时利用微信群,QQ群进行集体研讨,通过文献研究、专题研讨、讲座论坛、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工作坊等多种形式,深入讨论价值引领、知识传授和能力培养三位一体的理念。同时,她强调教育教学大讨论相关教研活动及系部活动将落实到个人,各老师需注重记录专题研讨心得体会;各系部主任需积极做好相关课程思政优秀课例及专题活动汇总工作;相关部门需及时进行宣传报道,推动我院深刻贯彻落实《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全面推进课程思政建设工作方案》,完善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打造我院教育教学品牌。

本次会议就我院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升课程育人质量作出了深入部署,为促进我院高质量、内涵式、特色化发展奠定了基础。

(撰稿:阮敏婷;一审:刘蕾;二审:杨晶洁;三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