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教学大讨论】聚焦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踔厉奋发开新局——学院召开专题工作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22-03-11 点击数:

2022年3月10日,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召开专题工作研讨会,结合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和学校教育教学大讨论,谋划学院2022年度各项工作,学院班子成员、系(部、中心)主任、副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余意院长主持。

与会老师围绕学院“十四五”规划阶段性发展目标、学校“深化课堂教学改革,提升课程育人质量”教育教学大讨论主题内容,在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提出了许多可操作、可实施的重点、亮点工作思路。

党委书记张伟林强调,要以精准的专业定位和专业优势为抓手,大处着眼、小处着手,关注学校热点、谋求共识,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同心同德、统一思想,为完成我院内涵式、跨越式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院长余意指出,专题工作研讨会的召开,是学院凝心聚力谋发展、踔厉奋发开新局的良好起点。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绘制了未来发展的路线图,需要全体教职工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要竭尽全力、雷厉风行地规范推进工作取得成效,促进学院事业新发展。

(撰稿、一审:周寿明;二审:杨晶洁;三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