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教学大讨论】认真部署,积极行动——教育学院(师范学院)2022春季学期顺利开课

作者: 时间:2022-03-02 点击数:

2月28日,我校2022春季学期正式开启。根据东莞市疫情形势和上级部门要求,本学期学生暂缓返校。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全面启动线上教育教学工作。

为保障教学工作顺利开展,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在2月25日晚及时召开新学期教学工作线上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刘蕾主持,各系正副主任、公体部主任、学生工作部主任及教务员参会。

会上刘蕾副院长详细解读了《2022年春季学期课程在线教学工作方案》,要求各系部积极行动,落实到位,切实保障2022年春季学期网络在线教学的顺利实施,保证学生学习进度和学习质量。同时,刘蕾副院长还部署了3月份需要加紧完成的课程思政建设、专业评估准备,以及师范生教师资格免试认定方案制定等几项工作,要求各系结合教育教学大讨论,全体师生齐动员,共同促进院系的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

2月28日,学院迎来开学第一课。教育学院(师范学院)余意院长、张伟林书记、陈进副院长、黄艺琦副书记和刘蕾副院长按照分工,分别在线查看了《足球1》《曲式与作品分析》《论文写作与学术规范》《古代汉语1》《现代舞基础》等课程,所有的课程都正常进行,老师们按照教学要求讲授了课程教学大纲,学生们也都准时到课,并积极参与学习互动。

开学第一天,教育学院(师范学院)整体教学组织到位,教学运行情况良好,教学秩序井然。

 

(撰稿:曾志和;一审:刘蕾;二审:杨晶洁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