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教学大讨论】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召开2021-2022第二学期教育系全体教师会议

作者: 时间:2022-02-27 点击数:

2022年2月26日,教育学院(师范学院)教育系召开2021-2022第二学期教育系全体教师在线会议,会议由教育系主任况小雪主持。

会上,况主任首先指出因当前疫情形势严峻,我院教师将根据学校要求,采用线上授课方式开展教学,并建议老师们充分利用优学院线上平台授课,以便后续进行专业评估。而后,况主任就我校《春季在线教学方案》重点内容进行解读,并根据教师课前准备工作、教师组织在线教学过程和教师落实课程考核等工作要求提出相关建议。

其后,况主任对专业评估具体要求进行详细讲解。她鼓励教师采取多样化教学方式,不断丰富教学手段。随后,况主任就学校发布的关于教育教学大讨论的行动计划,对教研室举办专业相关活动和教师课程思政建设作出说明。况主任大致介绍了学生毕业论文的相关情况,同时她希望指导老师在进行指导时要多关心学生的动态。最后,况主任对实习的目标计划做了进一步说明。

最后,刘蕾副院长表示,希望教育系全体教师积极配合系主任相关工作,不断推进教育系教学工作顺利开展,为教育系今后各方面的突破贡献力量。

(撰稿:方婷婷;一审:况小雪;二审:杨晶洁;三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