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院分工会举办“校庆梦•巾帼才艺秀”妇女节线上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4-01 点击数:

为庆祝“三八”妇女节,营造欢乐、和谐、奋进的节日气氛,根据学校妇委会通知精神,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分工会于2022年3月16至25日举办“校庆梦•巾帼才艺秀”妇女节线上活动,我院女教职员工踊跃参加,为居家办公的教职工增加节日新亮点。

活动开展期间,女教工们充分发挥自身的爱好与特长,给众人展现了她们与平日截然不同的一面——她们不仅是能站在三尺讲台上传授知识的教师,也能是在小小厨房中游刃有余做出许多美食的大厨,还能是端坐椅上轻拢慢捻弹奏琵琶的乐师或是展示曼妙舞姿的舞者……她们用自己的才艺,为广大女性献上了最真挚的祝福。

此次活动,不仅让我院女教工们感受到节日的温馨和快乐,还营造了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更彰显出我院女教工们作为新时代女性敢担当、有作为、愿奉献的巾帼本色和风貌。

老师们制作的美食

杨艳老师琵琶演奏《天亮了》

纵琳老师表演舞蹈《逛新城》

(撰稿:翟苑礽;一审:谢伟红;二审:杨晶洁;三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