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暨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1-12 点击数:

为增进团队凝聚力,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2018年11月9日下午,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在真草体育场举办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暨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职工分为4组参加了此次赛事。

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比赛精神,我院教师们积极参与了车轮滚滚”、“搬石头过河”、“火线救援”以及“同心鼓4个趣味项目。车轮滚滚比赛中,老师们高举双臂,协作传递,既加深了团队友谊,也锻炼了身体,活跃了精神。在搬石头过河这一项目中,老师们互相扶持、耐心前行,使人感受到来自于集体的能量。而在火线救援中,老师们面对体力与速度的考验,却仍坚持不懈跨越障碍,冲向终点。最后一项同心鼓的比赛形式别出心裁,将体育运动与民族文化相结合,十分新颖有趣。整场运动会既充满欢声笑语,又有着趣味竞争性,现场氛围轻松愉悦、热闹非凡。最终第1组获得了一等奖,第3组获得了二等奖,第2组获得了三等奖,第4组获得了四等奖。

通过举办教职工趣味运动会,不仅愉悦了教职工的身心,也有益于教职工的体育锻炼,增强了教职工的体魄。同时,在开展此项活动的过程中,老师们的团队合作与亲密交谈更进一步增强了教育学院(师范学院)教职工的集体凝聚力,丰富了党建活动内容,党员教师们在其中也进一步提高了团队合作意识和集体主义观念。

“车轮滚滚”趣味十足

“搬石头过河”考验团队合作精神

“火线救援”中老师们跨越障碍、冲向终点

同心鼓独具民族文化元素

很开心拿到第一名

团队协作的成果

认真比赛的奖励

全体教职工合影

体育教工党支部合影

师范教工党支部合影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