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开展“挥毫写春意 佳联助高建”2019迎新春送春联活动

作者: 时间:2019-02-19 点击数:

2019年1月21日下午,由教育学院(师范学院)主办的“挥毫写春意 佳联助高建”东莞理工学院2019年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在我校教师村举行。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万江等四位书法老师、学生志愿者及教师村的住户们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当日,虽然天气寒冷,但依旧阻挡不住书法老师们写春联送祝福的热情,活动一直持续到天黑,得到了教师村居民的大力支持和欢迎,住户们拿到浓墨飘香的新春联后,期待新一年能有好运来。

本次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在大家的支持下圆满结束,不仅传达了对教师村的新年祝福,更传播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展现出书法的无限魅力,大大带动了大众参与书写春联传承优秀文化的积极性。

杨书记给大家写新春对联

大家纷纷来领取新春对联

活动一直持续到天黑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