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2019“三心”主题疗养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2-02 点击数:

2019年11月30-12月1日,教育学院(师范学院)组织教职工前往惠州南昆山进行了以放心、安心、开心为主题的“三心”疗养活动。活动得到了教职工的积极支持和响应,在疗养驻地的南昆山,学院分工会主动组织教职工游览湿地、体验温泉,参加下午茶、游泳健身等有益身心的文娱项目,目的是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和友谊;同时特意安排入住南昆山也是为大家营造属于工会大家庭的温暖氛围。在景色宜人的南昆山中,不论早上还是夜里都有教职工三三两两结伴散步,他们呼吸着山间的新鲜空气,听着山中的鸟啼和虫鸣,眺望着远方的湖泊湿地,感受着自然景观对人们身心的荡涤。

通过组织本次疗养活动,真正做到了让全体教职工在平日忙碌的工作中短暂脱离出来,完全放下心来,把心安顿在工会这个大家中,开心地愉悦起来,心灵获得了净化、压力得到释放。会员老师们纷纷表示感谢校工会和学院分工会组织了这次美好的疗养活动,他们希望今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通过这次“三心”主题疗养活动的开展,全体会员老师身心得以恢复,做事情干事业的精神提升百倍。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高水平地完成学校的工作为目标,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指导,践行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职责使命。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