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党委慰问生育教师

作者: 时间:2020-05-25 点击数:

2020年5月21日,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党委在腾讯会议上召开视频会议慰问生育教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工会委员参加了视频会议。本次视频会议由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杨万江主持。

会上,慰问了教育学院(师范学院)生育教师肖卫家属,真诚地向其表达了问候和祝福,并送上慰问金。

杨万江书记、余意院长与肖卫同志交谈,对他表示祝贺,亲切询问肖卫老师爱人的健康情况,叮嘱她要注意休息,养好身体,祝福小宝宝健康成长。肖卫老师及家属对分工会和学院给予的关心和慰问非常感动,连声道谢,表示一定尽快休养好身体,照顾好家庭,为学校发展尽自己的一份力量。

分工会根据自身职能,坚持为教职员工办实事、做好事的宗旨,长期以来积极拓宽服务渠道,积极开展关爱、关心和帮困工作,及时做好慰问教职员工工作,让教职工真切地体会到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教职员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