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党委慰问抗疫一线员工

作者: 时间:2020-06-03 点击数:

2020年5月29日,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党委书记、分工会主席杨万江,党委副书记黄艺琦看望慰问了本院抗疫一线员工汪康荣,并送上了慰问金。

汪康荣同志系教育学院(师范学院)体育场馆中心员工,今年寒假期间一直在学校留守值班。国家残疾人训练队跑跳组33名队员自2019年12月份以来,一直在我校松山湖校区封闭训练,备战2020年东京残奥会。汪康荣负责训练场地的维护,训练器械的管理,服务于残奥队的日常训练,并负责网球场的日常管理和维护等,给学校教职工提供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的场所。

在与新冠肺炎的这场战争中,学院师生各司其职,全院上下保持目标一致、行动一致,严格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工作要求,不放过任何一个薄弱环节和工作短板,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了较好的防疫效果。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