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召开第一次外聘教师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03-17 点击数:

2023年3月16日下午,教育学院(师范学院)召开第一次外聘教师座谈会,座谈会由刘蕾副院长主持,余意院长、张伟林书记、陈进副院长、各系正副主任、相关教研室主任、八位外聘教师及教务员参加。刘蕾副院长对到来的八位外聘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在会上解读了《学院兼职教师管理办法(试行)》。

座谈会内容涉及课程教学方法的改进、课程设计的原则与实践经验、如何加强学生的知识理解和思考能力、如何实现课程的多样性等相关议题。多位外聘课程教师提出了他们在教学中遇到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了进一些建议。

最后余意院长总结,本次座谈会虽然只是一个小小的活动,但它具有更深远的意义。我们相信,通过这样的交流,我们可以为学生打造更优质的教育体系。我们也非常感谢外聘教师们对于本次座谈会的热情参与和贡献。让我们一起期待在未来的教学实践中能够为学生成长和未来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撰稿:曾志和;一审:邝靖军;二审:周寿明;三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