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我院再增一所卓越工程师联合培养实习基地——莞师附小

作者: 时间:2023-02-15 点击数:

2023年2月14日上午,东莞师范学校附属小学与我院2019级第二批实习生见面会暨实践教育基地授牌仪式在莞师附小顺利举行,教育学院(师范学院)余意院长、教育系况小雪主任、梁兴源老师、李淑怡老师、黎婉勤老师,莞师附小黄菁副校长、袁志刚主任、各实习指导老师以及我院12名实习生参加了会议。

随着东莞师范学校附属小学充满历史底蕴和人文关怀的建校90周年宣传片播放拉开了本次会议的帷幕。首先我院每位实习生进行了自我介绍,紧接着,实习生代表黄韵晴发言,她表示对实习学校的感谢并承诺实习生将会认真学习,积极进取。随后,指导老师黎柳冰对各位实习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接下来进行授牌仪式,黄菁副校长接过余意院长手中的牌匾,东莞师范学校附属小学与东莞理工学院教育学院(师范学院)教学实践基地关系正式落成。余意院长为莞师附小叶婉萍校长、黄菁副校长和袁志刚主任颁发了实践教学基地兼职教授聘书,况小雪主任为新增的实习指导老师颁发了聘书。黄菁副校长表示两校的合作非常珍贵,是对于历史、文化的传承。余意院长嘱咐实习生要多看、多听、多学习、多思考。

(撰稿:单亦婷、钟利霞;一审:邝靖军;二审:周寿明;三审:张伟林)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