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English

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莞城及松山湖校区体育课选课通知

作者: 时间:2019-09-09 点击数:

各教学单位、学生班级:

现将本学期网上选体育课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院(系)通知相关学生班级,以保证网上选课教学顺利地进行。

、松山湖、莞城校区大一和大二所有学生选择一节体育课;大三所有班级不需要选课(具体安排见第点)。卓越班、实验班不在选课范围内,请与对应任课老师联系。

大三学生采用《体育阳光健康跑的通知》规定进行期末成绩评定,具体操作方法及流程详见:附件2。请各教学单位务必把通知发给每一个班级。

凡是不能上体育课和不能参加体育阳光健康跑的学生,必须申请体育课程特殊处理(已申请过的不需要重复申请),以班为单位统一收齐交到体育系办公室B205,申请表可在教务处下载专区下载《体育课程特殊处理申请表》。

三、卓越班、实验班班长请与任课老师联系,确定上课时间、地点。

、本次网上选课时间为:

1、莞城校区(大一和大二)的选课开放时间是:第二周星期三(9.1118:30

松山湖校区(大一和大二)的选课开放时间是:第二周星期四(9.1218:30

2、选课系统关闭时间:

莞城校区(大一和大二):第二周星期日(9.1523:00

松山湖校区(大一和大二):第二周星期日(9.1523:00

3、莞城、松山湖校区的补选时间是:第三周星期二(9.1712:00——星期三(9.1812:00

在以上时间内,学生可进行网上体育课的选课、改选、补选和退选。选课系统关闭后,选课名单最终确定,不再接受学生关于体育课、补选或退选的申请。

在补选结束后,除课程冲突外,一律不给予调换课,在选课期间不选体育课的,等同放弃本学期体育课程,体育系不再安排选课,等待下一学期重修方可获得学分。

在正选结束后,没选上的,以班为单位汇总名单(学号、姓名、原因)到学生所在院系教务员处,统一报体育系教务员,不接受个人到体育系处理选课事项。

选课采用先到先选的原则,名额若满,系统将提示你不能选择该课程。并注意在选定课程前,留意所选课程的上课时间,以免与其他课程有冲突。


体育课在第四周星期一(9月23日)开始正式上课,上课前请登陆选课系统查看本人选课情况,以免找不到老师。


电脑端选课网址:ehall.dgut.edu.cn

移动端选课入口:关注“智慧莞工”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智慧莞工”中的“办事大厅”,进入页面后在上方搜索“体育选课”关键字,点击相应事务进入办理页面

如对选课系统有疑问可通过QQ进行咨询,qq623640216

登陆方式:师生统一认证登录入口(温馨提示:请师生妥善管理好统一认证账号。如忘记统一认账号或密码,请与网络中心联系(电话:22861378),为选课等事项做好准备。)


教育学院(体育系)

二○一九年九月六日

东莞理工学院 Copyright©2013 Dongguan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All Rights Reserved. 粤ICP备05008829号 学院地址: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区大学路1号   联系电话:0769-22861262